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中信银行用卡指南 >  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中信银行用卡指南

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浏览:11115    日期:2017-03-13 15:58:00

一、申请条件  

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申请人必须是年龄为18-60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只要满足以上条件,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发卡机构要求的其他文件向发卡机构申请中信信用卡个人卡主卡。   

个人卡主卡持卡人可为其他自然人申领附属卡;附属卡年龄要求:16-65周岁。主卡持卡人对主卡及附属卡项下发生的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附属卡持卡人对主卡项下发生的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二、需要提供的申请资料  

1、身份证明文件    

(1)境内人士:申请人身份证或军官证复印件;      

(2)境外人士:港澳台同胞提供通行证复印件,其他外籍人士提供护照复印件。   
    

2、工作证明文件 

加盖单位公章的工作证明或工作证复印件;   
    

3、财力证明文件 

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原件,或银行存款证明原件,或显示申请人姓名的银行代发工资记录复印件,或所得税扣缴凭证复印件,或自有房产证复印件。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