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北京银行用卡指南 >  北京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北京银行用卡指南

北京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浏览:630    日期:2017-03-14 15:04:00

一、北京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凡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稳定、合法的收入来源,且资信良好并符合中国金融监管机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个人,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相关证明文件向本行申领信用卡个人卡。

个人卡主卡持卡人可为其他符合条件的自然人申领附属卡。主卡持卡人对主卡及附属卡项下发生的债务承担完全清偿责任。附属卡持卡人对主卡及附属卡项下发生的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二、北京银行信用卡申请需要的材料 

1、身份证明: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如果您是港澳同胞,则需提供来往内地通行证及一年以上居住证明复印件;如果您是外籍人士,则提供护照及一年以上居住证复印件即可。

2、工作及收入证明资料:工资证明或者是名片和带照片的胸卡任选一种。

3、北京银行信用卡申请辅助资料:房产证复印件、汽车行驶证复印件;北京银行贷款户(信用良好,逾期不超过60天)或存单复印件。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