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河北银行用卡指南 >  河北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河北银行用卡指南

河北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浏览:2988    日期:2017-03-14 11:42:00

河北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一、河北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凡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的中国公民和在中国境内有居留权等条件的外国人及港澳台同胞,均可在本行申请标准信用卡。

 

二、申请需要提供的材料

1. 身份证明文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需要提供国内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有效期内),或军官证复印件。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如提供护照此处不适用。归国华侨可提供中国护照。

(2)外籍人士需要提供:有效护照以及《外国人居留证》复印件;或者,在有效护照签证页上贴附的“外国人居留许可”复印件;或者,《外国人永久居留证》复印件。(要求:《外国人居留证》或“外国人居留许可”的有效期应在1年(含)以上,且距到期日应在1个月以上)。

(3)港澳台人士,需要提供《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港澳同胞回乡证》或《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复印件。

(4)办理附属卡,提供附属卡有效身份证明文件。

 

2. 财力证明文件

(1)收入证明(任意一项)

① 河北银行制式工作证明并加盖单位公章或财务章或人力资源部门章。

② 企业营业执照正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公司章程或验资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③ 政府机构、知名企业开具的最近3个月的正式工资单或收入证明并加盖单位公章或部门章。

④ 银行代发工资的存折/账单复印件并加盖银行业务章(需显示有存款人姓名、账号、最近3个月薪水入账信息),最近3个月的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复印件。

⑤ 公积金、社会保险扣缴凭证复印件。

⑥ 查询当地社保系统有关信息的打印页。

(2)资产证明(提供资产证明有助于提高审批效率和获得理想额度)

① 自有房产(包括住宅、商住、商铺等)、土地、车辆证明复印件。

② 银行定期存单/折复印件(需显示存款人姓名、存款年期及金额,要求定期存款期限至少1年且存期超过3个月)。

③ 银行活期存折复印件(需显示存款人姓名、账号和账户余额,要求开户至少3个月以上)。

④ 近期6个月的账户流水复印件并加盖银行业务章。

⑤ 基金、国债、企业债券、保险、股票等有价证券购买凭证复印件(需显示购买人姓名、账号和账户余额)。

⑥ 查询当地房屋管理系统,有关房产信息的打印页。

 

3. 固定居住地址证明文件

(1)户口卡(簿)复印件。

(2)水、电、气、物业、固定电话、有线电视最近3期缴费单。

(3)房屋租赁合同(协议)。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