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花旗银行用卡指南 >  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
花旗银行用卡指南

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

浏览:458    日期:2017-03-21 10:27:00

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网上查询

登陆花旗银行信用卡中心页面,在左边位置点击“申请进度查询 ”,输入“身份证号码”或者“护照号”就可查询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温馨提示:

1. 您输入的证件号码请与申请书上保持一致。

2. 花旗银行收到您的信用卡申请一周后, 您可在此查询到您的申请进度。网上银行目前仅提供自花旗银行接受您申请起60天内信用卡申请进度的查询。

3. 如果您使用除身份证或者护照以外的证件申请信用卡,或需要查询超过自花旗银行接受您申请起60天以上的信用卡申请进度,请您致电花旗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400-821-1880人工查询。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