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浦发银行用卡指南 >  浦发银行信用卡账单常见问题
浦发银行用卡指南

浦发银行信用卡账单常见问题

浏览:0    日期:2020-07-20 17:49:33

浦发银行信用卡账单明细怎么查询?  


一、登录个人网银进行 查询 您可以百度搜索“浦发银行”登录您的个人网上银行,根据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即可查询到您的账务信息。 


 二、电话查询 您可以拨打浦发银行客服电话95528,需要您输入身份证号码进行验证,验证之后根据语音提示即可查询。 


 三、网点查询 您需要携带您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以及信用卡前往浦发银行网点,在柜台处有银行工作人员为您办理查询业务,您有其他疑问也可以一并咨询工作人员。


 四、支付宝查询 


1.在您的支付宝界面上面的搜索框输入“浦发银行银行信用卡”,添加该服务窗。  

2.进入服务窗口之后,绑定你的信用卡。 

3.同时根据提示点击注册,用户注册界面会提醒你绑定成功,

4.回到菜单,选择“我要查询”,此时查询菜单出现指示,输入“1”查询账单,但是如果未到账单日会提醒无账单,此时可以输入“2”查询未出账明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