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查询农业银行星座主题信用卡申请进度?

怎么查询农业银行星座主题信用卡申请进度?

      

  网友咨询:

  怎么查询农业银行星座主题信用卡申请进度?


  资深回答:

  一、网上银行查询农业银行星座主题信用卡申请进度

  登陆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官方网站,在“信用卡服务”中选择“申请进度查询”,然后根据页面提示输入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手机验证码,即可查询您申请的农业银行星座主题信用卡申请进度。


  二、微信查询农业银行星座主题信用卡申请进度

  关注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官方微信,点击“想要卡”,选择“申请进度查询”,然后在回复信息中点击“点击这里”,再根据页面提示选择证件类型、输入身份证号码、验证码,即可查询您申请的农业银行星座主题信用卡申请进度。


  三、短信查询农业银行星座主题信用卡申请进度

  使用在农业银行预留的手机号码,编辑短信:CCJDCX#姓名#证件类型(I/P/O)#证件号码,发送到1069095599,即可查询您申请的农业银行星座主题信用卡申请进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