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最低还款好还是分期好?哪个更合适?

信用卡最低还款好还是分期好?哪个更合适?

      

  或许大多数人总会面对一个窘境,想要购买心仪的商品,无奈囊中羞涩,这时就会想到使用信用卡分期付款来购买。然而冲动消费下,一时间难以全额还款也就傻眼了,这时就有人想知道了,信用卡最低还款好还是分期好?哪个更合适?


  信用卡最低还款好还是分期好?

  如果资金不充裕,选择最低还款额和分期付款可以帮助我们避免逾期,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它们之间仍有一些差异,往下看看吧:

  如果以前的账单已经付清,最低还款额一般是当前账单的百分之十。然而,一旦你选择了最低还款,你的消费将不会享受免息期。所有信用卡消费自记录之日起,每天按一百里扣除五元来计息,年利率为百分之十八点二五,按月计息。

  分期的话就相对划算和简单。不会产生利息,只存在个手续费。不同的分期对应不一样的手续费,分期期限越高手续费也就越高。现在,许多银行已经开始对不同的客户收取手续费,手续费是根据客户通常的信用卡使用习惯和信用状况确定的。


  信用卡还款哪个更合适?

  两者各有特点,不能一概而论。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如果你长期的经济情况不太好,那么选择分期还款相对好一点,同理如果短期内可以还清欠款,那么选择最低还款比较合适。


  以上即是对“信用卡最低还款好还是分期好?哪个更合适?”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