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知道自己银行卡是否注销?这三种方法可以查询!

怎么知道自己银行卡是否注销?这三种方法可以查询!

      

  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除了微信、支付宝等移动支付,信用卡也是很多人常用的工具,很多人手头都有两张以上的信用卡。很多人会选择注销一张不再使用的信用卡。那么“怎么知道自己银行卡是否注销?”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怎么知道自己银行卡是否注销?

  1.持卡人可拨打发卡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热线,通过人工服务咨询选择是否注销其名下的银行信用卡。

  2.持卡人到发卡银行网点,携带身份证。请柜台工作人员帮忙检查银行信用卡是否注销。

  3.持卡人已开通手机银行或网银,登录手机银行或网银信用卡界面,查询银行信用卡是否被注销。


  以上即是对“怎么知道自己银行卡是否注销?”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