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被冻结能不能注销?为什么不能注销?

信用卡被冻结能不能注销?为什么不能注销?

      

  众所周知,逾期还款或者是违规套现,都会导致银行卡被冻结,这时有人出奇招了:既然信用卡被冻结了,我直接销卡不就行了吗,所以信用卡被冻结能不能注销?为什么不能注销?


  信用卡被冻结能不能注销?

  信用卡被冻结能不能直接销卡,关键是看被冻结的信用卡里面的欠款、余额情况,若是被冻结的信用卡欠费未还清,或者年费未上交的话,或者有余额,是不可以注销的,必须要满足信用卡能够注销的前提下才可以注销的。


  为什么不能注销?

  销卡就意味着不良记录一直在那儿,银行会质疑你的诚信,对于未来再申请其他信用卡或者贷款产生不好的影响。解冻卡片并保持良好的持续的消费记录24个月,这样未来再申请其他信用卡,或者申请车贷、房贷的时候就不会受影响。


  以上即是对“信用卡被冻结能不能注销?为什么不能注销?”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