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停息挂账会不会影响其他信用卡?这些影响你务必知道!

停息挂账会不会影响其他信用卡?这些影响你务必知道!

      

  近年来频繁刷卡的现象越来越普遍。特别是部分年轻人,或没有合理规划刷卡消费的持卡人,都会陷入了信用卡负债的困境。这时有人就选择了停息挂账,可是又怕影响到其名下的其他信用卡,所以,停息挂账会不会影响其他信用卡?一起来了解下吧。


  信用卡停息挂账会影响其他信用卡的使用的

  如果持卡者在申请停息挂账之后按时还款的话,则该次停息挂账只会影响持卡者提额等操作。如果持卡者在申请停息挂账之后出现逾期的话,则持卡者名下的其他信用卡会遇到降额等情况。

  通常情况下,信用卡停息挂账的影响一般是在提额方面,或者是贷后管理方面。


  以上即是对“停息挂账会不会影响其他信用卡?”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