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异地网申信用卡怎么填申卡资料?小技巧告诉你!

异地网申信用卡怎么填申卡资料?小技巧告诉你!

      

  据悉,网申信用卡,尤其是异地网申信用卡,一定要记得个人信用报告要优秀,不要有不良记录,这是非常重要的前提,那么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异地网申信用卡怎么填申卡资料


  第一,地址填写窍门

  建议填写离你最近的大城市,省会城市。例如你现在住在唐山、工作在唐山,申请中信卡,没有网点。你可以选择最近的大城市天津或北京来进行网上申请。


  第二,住址、邮编填写窍门

  地址也填写离你最近的大城市,并且真实存在的。电话填写可以联系到你的或者找个前面填写的所在地打不通的电话,信报无不良记录。邮编也写离你最近的大城市。收卡地址最好是离你最近的大城市工作单位,这点对于银行来说比较值得信赖。收到面签短信去面签,一般会问你3个问题,单位地址,单位电话,单位名称,还有你最大额度的卡是多少额度。


  第三,批卡后更改地址窍门

  注意网申批卡后改地址问题:中信需去网点面签1次,面签通过率99%批卡后,可以改地址。广发批卡后无法改地址,面签通过率98%,建议自取。光大批卡后无法改地址,去网点面签成功率最低。招商U盾批卡可以改收卡地址,网上和电话就能激活。平安批卡后必须去网点面签100%通过,有平安借记卡不用去网点。


  以上即是对“异地网申信用卡怎么填申卡资料?”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