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怎么申请?四个方法教给你!

交通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怎么申请?四个方法教给你!

      

  交通银行信用卡的方便和实惠让越来越多的人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但是有时我们急需一笔大额消费时。我们使用的交通信用卡的额度却难以满足需要,这时就有卡友想申请临时额度了,那么交通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怎么申请?一起往下看吧。


  交通银行信用卡持续用卡3个月后,只要用卡记录良好,且持卡人没有其他不良征信记录,便可通以下途径申请临时额度:

  1、客服电话

  直接拨打交通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009888,通过人工服务申请临时额度;


  2、网银

  登陆交通银行个人网银,在卡片管理中可申请临时额度;


  3、微信公众号

  在微信公众号“交通银行信用卡”中,绑卡后可申请临时额度;


  4、买单吧APP

  登陆APP在卡生活-额度管理中可以申请信用卡临时额度。


  以上即是对“交通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怎么申请?”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