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可以申请退息是真的吗?可退金额是多少?

信用卡可以申请退息是真的吗?可退金额是多少?

      

  随着信用卡的普遍,现在人们基本上都有几张信用卡,无论是用于房贷还是日常消费,那办信用卡每年支付的年费以及分期手续费,都上交给银行,日积月累下来,也是一笔不少的金额,近日有人来问了:信用卡可以申请退息是真的吗?可退金额是多少?一起往下看吧。


  首先信用卡申请退息是真的,除了三大行以外其它银行的信用卡都是可以申请退款的。

  第一: 光大银行

  目前光大银行可申请退款的金额条件是:电销分期手续费和年费 (开卡到现在的电销分期手续费)


  第二:浦发银行

  可退金额:近六个月的最低还款利息+违约金+开卡到现在的权益费用(权益包括免还款、免盗刷、支付宝积分翻倍、小浦无忧、玩转全球等等)


  第三:广发银行

  可退金额:最低还款利息和违约金


  第四:兴业银行

  可退金额:最低还款利息和违约金


  第五:招商银行

  可退金额:最低还款利息和违约金(建议还清账单在操作)


  第六:中信银行

  可退金额:年费(一般金额 480/980/2000 一年)

  这些就是目前各大银行可申请停息的所有金额,如借款人有其条件的话,可申请退息。


  以上即是对“信用卡可以申请退息是真的吗?可退金额是多少?”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