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计算信用卡利息?最新银行信用卡利息计算对比

怎么计算信用卡利息?最新银行信用卡利息计算对比

      

正所谓一卡在手,天下我有!这是广大信用卡卡友的心声啊!信用卡对我们的生活影响确实很大,资金紧张不用怕,有信用卡。购物没现金不用怕,有信用卡。那么卡友们知不知道怎么计算信用卡利息?小编接下来给你们介绍一下信用卡利息是怎么计算的,并且介绍一下最新银行信用卡利息计算对比

 

 

每张信用卡都会有一个账单日、还款日,如果您在还款日内还了所有透支的金额,那么您是不用支付银行利息的。但是有的时候卡友资金短缺啊,没法全额还款,那么会选择分期之类的,随之而来的便是产生利息,于是卡友们就想知道怎么计算信用卡利息?各个银行的信用卡利息计算是怎么样的?一般超过了免息期,利息是从您消费日开始算,日利息5%。

 

 

最新各银行信用卡利息计算对比如下文:

交通银行全额罚息无5%,最低10元

光大银行全额罚息无5%

中信银行全额罚息无5%,最低30元

兴业银行全额罚息无5%,最低20元

广发银行全额罚息无5%,最低20元

广州银行全额罚息无5%,最低10元

工商银行未清偿部分计息无5%,1-500元

浦发银行未清偿部分计息无5%

农业银行未清偿部分计息无5%,最低1元

建设银行全额罚息10元以内5%,最低5元

招商银行全额罚息10元以内5%,最低10元

民生银行全额罚息10元以内5%,最低10元

华夏银行全额罚息10元以内5%,最低10元

中国银行全额罚息无5%

邮储银行全额罚息无5%,最低10元

深发展全额罚息无5%,最低15元

广州农商全额罚息无5%,最低20元

东亚银行全额罚息无5%,最低20元

 

平安银行车主信用卡 金卡(银联)

 

小编已经介绍完了怎么计算信用卡利息?最新银行信用卡利息计算对比,如果广大卡友们有更好的建议可以在此篇文章底下评论哦,把您的意见建议共享出来,您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因此希望大家都能更好的分享,也希望小编的分享对卡友们有用处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