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白金卡简约版额度 浦发信用卡白金卡额度

浦发白金卡简约版额度 浦发信用卡白金卡额度

      

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

  浦发白金卡简约版额度,浦发信用卡白金卡额度,每个人的信用额度是不一样的,信用卡额度是银行根据申请人提交的资料综合评分给出的,信用卡使用一段时间以后,也可以申请提高额度。

  浦发白金卡简约版额度

  浦发银行白金卡简约版额度一般有8000至5万左右,简约版信用卡会比标准版白金卡额度低一点,但是如果你有紧急需要,可以向银行申请临时额度。银行首次审核额度申请是根据你申请时提供的财力、身份、信用证明和资料来审批的,当然也会参考你平时的消费记录,所以要想得到更高额度,既要养成按时还款的习惯,又要平时多消费,累计消费次数,做到消费面广。

  浦发信用卡白金卡额度

  一般来说,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的多少要根据申请人的资质决定的,普卡的额度是在1万元以内,金卡的额度是在1万元到5万元之间,而白金卡的额度则是在5万元以上。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