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卡怎么样_工商银行卡有什么好处

工商银行卡怎么样_工商银行卡有什么好处

      

  工商银行简称ICBC,中国工商银行拥有中国最大的客户群,是中国最大的商业银行之一,也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那么工商银行卡怎么样呢?使用工商银行卡有什么好处?

 

  工商银行卡怎么样

  早在1995年,工商银行就发行了国内首张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的智能芯片卡,2005年底发行了国内首张芯片信用卡,2009年起又在国内同业中率先开始全面推广芯片卡。

  在芯片卡发卡量、交易量不断增长的同时,工商银行芯片卡的应用领域也日益扩大,为居民的日常生活带来了诸多便利。工商银行芯片卡的行业合作范围已覆盖交通管理、铁路客票、高速公路、商业联名、社保医保等各类特色领域。通过行业合作,工商银行的多种芯片卡实现了“一卡多用”,持卡人不仅可以在消费支付中使用,更可以享受航空、铁路、公交、高速路通行、社会保障等生活服务领域的增值服务。

工商银行卡怎么样_工商银行卡有什么好处

 

  工商银行卡有什么好处?

  1、一卡多户

  工商银行卡以个人结算账户为基础账户,此外还可以勾连普通活期账户、活期一本通、定期一本通、零存整取、存本取息、个人支票及信用卡等多个账户,实现勾连账户之间的转账,更可免除携带多个存折的不便及风险。

  2、ATM服务

  可全天24小时在银行ATM上办理取款、转账、更改密码、查询余额等各项业务,并可在其他银行带有“银联”标志字样的ATM上办理取款和查询等业务,不受网点营业时间限制、方便快捷。

  3、购物消费

  凭卡及预留密码,可在银行特约商户和带有“银联”标志的商户(商场、酒店、娱乐场所等)刷卡消费,无需支付任何手续费,一卡在手,为您免去携带现金的诸多麻烦。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工商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