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下大额信用卡最快的方法,以卡办卡

下大额信用卡最快的方法,以卡办卡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张大额的信用卡,当然了对于那些经常使用信用卡或者玩卡的人来说,一张大额信用卡还是不够用的,最好是有几张大额的信用卡,这样可以便于资金的周转和特殊的用途。

当然了下大额信用卡,我觉的最便捷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以卡办卡,只要你有一张大额的信用卡,那么你用以卡办卡的方式再去办卡,新办下来的信用卡的额度,将跟原来的信用卡的额度差不多,有的甚至还更高,比你重新去申请办卡要高效很多。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银行都支持以卡办卡,只有民生、兴业、华夏、交通、光大、浦发、中信、这些银行可以以卡办卡,其它的银行不支持,有没有觉的比较遗憾,四大行的竟然没有,四大行都不支持以卡办卡这种模式。不过以卡办卡也有一些要求,它要求申请人持有他行信用卡半年以上,并且他行信用卡的额度不能低于5千。

所以如果想办理多张大额信用卡但是资质比较一般的人,可以在下卡后,把这张信用卡的额度给慢慢的养上去,等这张信用卡的额度比较高了,再去其它银行用以卡办卡的方式办卡,这样子下大额信用卡是最快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