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注销流程是什么

农业银行信用卡注销流程是什么

      

  农业银行信用卡注销流程是什么? 闲置的信用卡不用可能就会带来的隐藏危险,此时销卡是一个很好的解决办法,但是有时候销卡并不是那么简单,卡宝宝总结了以下有关农业银行信用卡注销的内容,愿给朋友们带来帮助。


  农业银行信用卡注销流程是什么?注销注意事项:

  一、46天后确认是否销户。信用卡注销通常通过电话银行办理,但电话银行办理并不是当时就能销卡成功。持卡人一般在销卡46天后要及时打电话去银行确认是否销户,防止银行因为某些原因没有销卡成功,而持卡人却以为销卡成功了,将来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二、及时还清所有欠款。这个欠款不仅包括账户欠款,还包括年费等。如果注意了前者而忽略了后者,那么销卡后持卡人的卡内还可能出现欠费情况。所以销卡时一定要问清楚,绝对不能留下一分钱的债务。

  三、销卡时要把磁条剪断。如果卡片完整,在部分只需要卡号而不用核对信息的消费场所,有可能仍然能用。最好的办法是把磁条剪成几块扔到不同的垃圾堆里,防止别有用心的人盗用。

  农业银行信用卡注销流程是什么?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激活信用卡:

  第一、网点理财柜台开卡设密,办理的时候需要本人的身份证和信用卡;

  第二、网上银行开卡,如果有网银盾的话,可以一并设置交易取现密码;

  第三、电话语音自助开卡,当然激活前会需要输入一些个人信息,以确保是持卡人本人,信息输入不正确,就会转到人工开卡了。

  信用卡注销方法:

  致电银行信用卡中心,询问注销相关事宜;

  使用电话进行注销信用卡即可;

  银行柜台进行注销信用卡:

  ① 准备身份证;

  ② 缴清欠款;

  ③ 前往银行柜台,办理注销业务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