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这三家银行信用卡很容易提额!

这三家银行信用卡很容易提额!

      

信用卡中心.jpg

  银行的前身为钱庄,那时钱庄的功能仅限于存钱取钱和借贷,随着社会变迁和演变钱庄就变成我们现在的银行,银行在我国经历的几十年的发展,也从单一的存借贷模式发展出信用卡,信用卡也成为很多人经济实力和身份地位的象征,我国银行众多,每家银行的信用卡都有其优缺点,很多卡友最关心的问题莫过于信用卡提额问题,今天我就根据我实际使用经验整理出这篇文章,提额难度从易到难给大家分享我的用卡经验供大家学习参考,不到之处请大家海涵!

  NO.1:招商银行信用卡

  招商银行的信用卡是大家公认的好下卡,好提额,额度高的代表了,一般招商银行对于小白用户,都比较好下卡的,只是额度多少问题。正常刷卡,按时还款,基本上三个月就可以提一次额,提额的金额视使用情况而定,最少也有2000元左右的增长。招商银行信用卡喜欢多刷,每个月30笔左右,消费范围多样,每个月可以有1-2次的大额消费,消费额度超过卡额度的50%,偶尔小分期一下,不要放过每一次提临时额度的机会,按时还款,不要逾期,基本提额都很快速的。

  NO.2:光大银行信用卡

  对于光大银行的信用卡,我感觉除了正常刷卡消费以外,光大比较喜欢分期还款,我有张光大,也是没咋使用,都不是主卡,没事做了个分期,直接提了一倍,都是副卡,都可以提这么高,可见光大银行是多么喜欢你分期了。当然不管哪个行的都需要按时还款,不要逾期,这个是最基本的条件。

  NO.3:农业银行信用卡

  为什么是农业银行信用卡而不是其他四大国有银行呢?我这里只说我的经验,不代表全部。我有张浦发信用卡,我弟弟有张农行的信用卡,我也正常刷卡没有逾期,一年也没提额,申请了也没过,可能我用的不好吧, 我弟弟的很短时间就从1万提到了6万,我也是醉了。农业银行信用卡首次提额6个月,以后每三个月以提额,提额幅度基本在50%左右,电话提额比较有帮助,不给提额可以隔段时间在打要求提额。刷卡额度最好每月50%以上,必须按照农行你喜欢的方式消费,农行不喜欢刷爆,喜欢你有固定资产,有多个房的可以提供证明,可以直接提额的。对于四大国有银行的信用卡,不建议因为额度低而销卡,慢慢用,只要你足够优质,大行还是有大行的风范的,高额度只是早晚的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