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芝麻信用分怎么申请民生银行信用卡_芝麻分办理民生信用卡

芝麻信用分怎么申请民生银行信用卡_芝麻分办理民生信用卡

      

  芝麻信用分怎么申请民生银行信用卡?芝麻分办理民生信用卡的操作是怎么样的。芝麻信用上线以来,被越来越多的用户、商家、机构所接受和使用。现在,通过芝麻信用分就能办理民生信用卡了。具体看卡宝宝介绍。

芝麻信用分怎么申请民生银行信用卡_芝麻分办理民生信用卡

 

  芝麻信用分怎么申请民生银行信用卡

  通过支付宝申请信用卡,依托的是申请人“芝麻信用”等信用评价结果,当然,传统的办卡资质、征信记录等信息也还是办理信用卡的重要参考。因此,通过支付宝申请民生银行等银行信用卡,除了你的基础条件之外,“芝麻信用”分数也很重要。

  在申请信用卡之前,不要盲目提交资料,而是先要看看自己是否符合办卡条件,不然很容易被拒。那么,在线申请民生银行信用卡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

  1、申请人需要年满十八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申请人要有稳定的收入来源,稳定的收入来源意味着申请人要么有固定的工作(最少工作半年以上)或者是稳定的个人经验者(能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3、无不良信用记录。

 

  芝麻信用分怎么申请民生银行信用卡

  有些人想通过芝麻分办理民生信用卡,苦于找不到入口,那么,究竟该如何办理呢?

  1、打开支付宝,点击“朋友”菜单栏;

  2、进入“生活号(原服务窗)”,点击右上方人行图标,在搜索栏处搜索“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找到民生银行信用卡生活号,进行关注;

  3、在民生银行信用卡生活号中点击“账号服务”栏目,选择“快速办卡”,进行授权;

  4、在线选卡、填写申请资料并提交,即可完成申请。

 

  以上就是芝麻分办理民生信用卡的流程了。当然,没有芝麻分或者芝麻分不够的朋友也不用灰心,来卡宝宝可免费申请,不仅下卡快,而且额度还很高哦。

 

  >>点此网申民生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