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申请信用卡填表怎么填?手把手教你申请高额信用卡!

申请信用卡填表怎么填?手把手教你申请高额信用卡!

      

  我们申请信用卡的时候都是需要填写自己的个人信息的,即是填写信用卡申请表,这不仅关系着我们申卡的成败,而且会影响信用卡的额度。下面,卡宝宝手把手教大家填表申请高额信用卡。


  信用卡申请表这样填能提高额度

  1、联系方式

  填写常用的手机号码,一定要保证银行电话联系审核的时候能够及时接听。固定电话一般都不是必填的,但是最好写上,正常来说,现在这个时代有家庭电话的说明,家庭收入稳定性比较高。


  2、学历信息

  学历高在银行来说肯定是要加分的,正常本科及以上,工作后也是可以通过远程教育或者夜大等方式来提高自己学历的。


  3、住宅情况

  自有住宅无贷款>自有住宅有贷款>单位宿舍>租房,如果自己没有房子的,可以填写父母的住址信息。还有居住时间也是一个考核标准,最少也是居住一年,这个当然是越久越好。


  4、身份证有效期

  身份证如果快要到期换证的,建议大家不要申请信用卡,因为被拒的可能性比较高,建议新的身份证下来之后再申请。


  5、工作状况

  单位的好坏决定了这一项的分数,正常来说,公务员、事业单位、国企、500强单位、上市公司的工作性质比较稳定,申请到大额的机会比较高。


  6、年收入

  在诚实守信的基础上,尽量的把所有的收入全部算入其中,可以算自己的税前工资,把五险一金、公司补贴、节假日的福利、生日的红包、公司的奖金全部算在其中,毕竟也都是工作收入。


  7、婚姻状况

  对于一般情况来说,已婚已育>已婚未育>未婚,这个不难想象,已婚已育的人相对来说收入都是比较稳定了,也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所以银行评分肯定会高很多。


  8、邮寄地址

  这个建议邮寄到单位地址,来证明你确实是在这里工作,而不是填写的虚假信息,有的部分银行更是默认邮寄到单位地址的。

  当然,并不是每个人都能一步到位,直接能申请到大额信用卡。如果条件不行那就先从普卡开始。一般的普卡额度为1千-2万左右,金卡为1万-5万左右,一般的普卡、金卡固定额度会5万封顶。只能申请普卡的朋友也不要心急,只要保持良好的消费习惯和还款习惯,信用记录良好,大部分银行会主动为你提高信用卡额度。


  除了上面的填表技巧,卡宝宝也教大家另外两种申请高额信用卡的方法。

  1、以大卡办卡

  对于以卡办卡,如果你手上有大额度卡片,直接用手上的大卡去办理其他银行的大额信用卡。不过这几年以卡办卡很多银行不太注重了,而且你的负债率很关键。

  如果平时用卡不好或负债率过高,空卡也是很难的,所以在办卡过程中如何把这卡的负债率盖住是关键。


  2、选对信用卡级别

  信用卡的额度是根据级别而变的,申卡人首先要选对信用卡的级别,选择符合自己消费习惯的信用卡,制造大额流水获取银行的信任。但具体情况要根据所提动的财力证明及个人征信情况等而定。因此想要办理大额信用卡,就要选对信用卡的级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