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无卡取现如何操作?民生银行无卡取现操作方式

民生银行无卡取现如何操作?民生银行无卡取现操作方式

      

  身边没有卡却又想取现的时候可以试试无卡取现,那么无卡取现怎么操作呢?接下来卡宝宝为大家解答民生银行无卡取现功能如何使用。


  1、先使用民生银行的无卡取现功能,然后把现在转账到对方的账号即可,没有无卡直接转账的功能。


  2、民生银行手机银行无卡取现预约服务更为便捷,无需单独申请,已开通对外转账功能的客户通过手机银行“无卡取现”,选择预约取现的民生借记卡、输入预约金额、自定义6位预约码、点击“发送短信”后,会收到银行端发送的短信验证码,通过验证后即预约成功。


  3、取现金额方面,绝大多数银行无卡取现业务单日累计预约可达2万元,只是在取现的单笔限额和单日取现次数上存在差异。在单笔金额上,很多银行最多不超过2500元,民生银行单笔最高可达3000元,且不占用手机银行对外转账限额。对于日取现次数,民生银行单日累计最高为10次。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