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公告,这些商户MCC码信用卡交易均无积分了

银行公告,这些商户MCC码信用卡交易均无积分了

      

兴业.jpg  关于兴业银行航空类联名信用卡交易积分累积规则调整的公告

尊敬的兴业信用卡客户: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兴业银行信用卡的支持!自2018年5月28日起,我行航空类联名信用卡在家电、珠宝类商户(类别代码为5722、5094)的签账消费将不再获得信用卡积分。

  特此公告!

  说明:

  航空类联名信用卡包括:东方航空联名信用卡、厦门航空白鹭联名信用卡、南航明珠信用卡、吉祥航空联名信用卡。

  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于兴业银行信用卡积分业务规则调整的公告

尊敬的兴业银行信用卡客户:

  因我行业务规则调整,自2018年5月17日起,将取消以下商户类别刷卡交易积分累积:

  注:2018年5月17日(不含)前表中商户的交易正常累积积分。

  特此公告!

  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

  以下商户MCC码,兴业银行信用卡交易都是无积分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