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三无人员怎么办信用卡 三无人员信用卡申请技巧

三无人员怎么办信用卡 三无人员信用卡申请技巧

      

信用卡中心.jpg

  三无人员申请信用卡,一直以来都是个难题。所谓的三无人员,指的是没有住房、没有固定工作以及没有存款的人员。

  多数银行遇到“三无”人员的申卡需求,都是直接秒拒,毕竟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和还款能力,谁家愿意做这风险这么大、还又可能亏本的买卖?难道“三无”人员就一定没法申卡了吗?答案是:no!且听小编一一道来。

  一、申请附属卡

  让资质比你好的家人、亲戚,申请一张信用卡的同时申请一张附属卡。当然,这个就需要看你在家人、亲戚心中的人品了。

  二、提供稳定的银行流水

  一般而言,普通上班族申请信用卡,只要征信没问题,提供身份证明、工作证明便可以拿到信用卡,提供其他财力证明则可以获得更高的额度。可是,三无人员恰恰没有工作。

  三无人员因为没有稳定的工作,所以自然没有持续固定的工资流水。这时候,就要营造出有稳定收入的效果:“制造”银行流水。

  当然,这里说的可是正规途径形成一定的银行流水。即每月固定日子往自己银行账户转账存入一笔资金,看起来像是发工资一样,坚持半年左右,这样每个月都有一笔数目客观且稳定的资金入账,银行下卡率会高很多的。

  三、存入大额定期存款

  在想要申请信用卡的银行存入大额定期存款(一般不要低于5W),意思就是让银行知道,你看我都有钱来存款了,还存在你银行,你怕我还不起,跑了不成?

  这点跟拥有同行储蓄卡,申请同行信用卡比较容易通过的道理差不多。

  另外,提示一点,如果你手头有股票、基金、国债等理财证明材料,也可以用来做申卡加分材料。

  四、选择级别较低的卡种

  “三无”人员本来申卡就容易被拒,那么高端的卡种就别惦记了。

  从一些低级别的卡种入手吧,比如一些普通的金卡、普卡等,等使用时间久了,额度上去了,信誉良好了,再去提高卡种级别也不迟,关键要有耐心养卡。另外,91汇融网新推出一款养卡神器,想要了解更多养卡技巧,欢迎关注91汇融网。

  还有,很多银行会在不同季度进行大规模的发卡活动,选卡时,可以选择银行推出的特殊卡种和当季正在大力推广的卡种。银行为了提高办卡用户数量,申卡门槛也会相对放低。

  五、适当“包装”自己

  没有银行流水、没有财力证明、也没钱往银行存,还想申请信用卡的三无人员该怎么办?把自己“包装”成普通的上班族,确实是个不错的办法。

  比如:填朋友所在公司,让其帮忙接听银行征信电话,自己“制作”工作证明等。

  不过,并不推荐大家使用这种方法。出来混总是要还的,诚实诚信才是最好。而且,现在有不少人,利用可以帮忙“包装”申请信用卡的噱头诈骗,务必要小心。

  除了三无人员申卡难外,其次就是稍微好点的白户了。

  虽说白户比三无人员申卡获批的几率稍微大点,但在实际操作中,被拒的概率也是很大的。

  不过,也不是没办法提高下卡率,白户秒批的秘籍其实也不难。简单地说,就是提交有效财力证明、房产,车产,银行存款或理财等,选容易审批的卡片或者有业务往来的银行办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