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白金梦卡怎么样 浦发银行白金梦卡介绍

浦发银行白金梦卡怎么样 浦发银行白金梦卡介绍

      

浦发.jpg

  浦发银行白金梦卡怎么样?浦发梦卡也是一张众所周知的小白金了,免年费,多种卡组织可选,还可以定制个性卡面卡号,这些元素使得这张卡成为很多年轻人的首卡选择。下面卡宝宝为大家具体介绍一下浦发银行白金梦卡。

  一、年费

  终身免年费。

  二、额度

  起始额度为5万元,上限为50万元,一般情况下,只要个人财力证明符合浦发银行下卡要求,下卡额度通常不会低于5万元

  三、权益

  1、每周四银联在线支付满100元立减10%;

  2、每周二、六、日,可享受16元观影体验;

  3、太平洋咖啡每日免费升杯,周二、周六、周日免费升杯2档

  4、全国多个机场指定机场停车区域享1元机场停车

  5、1元价格购买中国银联北上广深送机专享108元代金券

  6、1元机场停车:持有浦发银联白金梦卡,可在全国多个机场指定的机场停车区或银联专属停车区,刷卡消费1元即可尊享2小时停车或者48小时停车服务。(机场涵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昆明、杭州、西安、厦门、长沙、武汉、南京、海口、贵阳、福州、太原、宁波、南昌等)。


推荐阅读

2018年的最受欢迎信用卡排行榜 哪家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利用信用卡月赚七千 银行没告诉你的秘密是什么?

还款困难时,信用卡最低还款和分期哪个更划算

各银行前十信用卡额度排名:工行最高!但两大银行意外落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