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信用卡额度共享吗 光大什么卡额度不共享

光大信用卡额度共享吗 光大什么卡额度不共享

      

光大.jpg

  信用卡额度共享是指同一个持卡人持有的同一家银行信用卡使用一个共同的额度。那么光大信用卡额度共享吗?光大什么卡额度不共享呢?

  目前,乐迷卡不和光大乐惠金共享额度。因此您要是名下有两张该卡片的时候,要格外注意。

  光大其他卡片都是额度共享的,但是两张卡的额度是共享的不是累加的。比如你卡一的额度为10000,而卡二只有8000的额度,当您的卡一用尽8000元时,卡二就没得用了;反之,若是卡二用了8000快,您的卡一则能继续刷2000元。总而言之,您的总额度取决于较高额度的那张卡。

  小编在此提醒身为多卡用户的您千万注意:信用卡一般在还款日后有三天宽限期,在宽限期内还款视同按时还款;若全额还清,则不产生任何费用;还款额小于银行规定的最低还款,则视为逾期,利息按0.05%,另外还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份的5%收取滞纳金;还款额大于或等于最低还款,小于全额还款,则需要按0.05%支付利息;

  若是您因事耽搁、超出了宽限期还款,则银行视为逾期,利息按0.05%,还有一定的滞纳金。

  小编提醒大家几个提升额度的小技巧:

  1、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养成良好的还款记录,按时归还欠款,不要出现逾期情况,这样子有助于提高额度。

  2、办理信用卡时候,如果有房产证、机动车行驶证,最好附上这些资料的复印件,有助于提高额度的

  3、需要临时提高额度的话,可以直接电话信用卡客服,跟他们说明需要临时提高额度的问题、原因(如需要购买大件家电、出国旅行等)。

  4、经常使用信用卡进行大额消费,直到把信用卡刷爆,多次之后就有很大机会给你增加额度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