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加油卡有密码吗 加油卡密码忘了怎么办

加油卡有密码吗 加油卡密码忘了怎么办

      

  加油卡有密码吗?加油卡密码忘了怎么办?最近,有加油卡用户咨询各类加油卡密码的使用方法,今天就为大家献上加油卡密码全攻略,有了它,以后就可以轻松应对各种状况啦。

  第一类:加油密码

  在加油站使用加油卡加油时,在加油机上输入的密码。

  设置方式:

  加油密码是根据持卡人的意愿在加油卡所在省份的发卡网点设置的。建议大家千万不要偷懒,一定要在开户时就认真进行设置,以防加油卡遗失或被盗后产生不必要的损失。当然,没有设置的朋友在日后使用过程中也可以随时进行添加。

  修改密码:

  如果您的加油密码需要修改,在本省内的任意售卡网点,携加油卡和相关证件就可以进行变更密码的业务。

  温馨提示:

  持卡消费时,如果输入三次密码均是错误的,加油卡就会自动锁定而不能继续使用了。这时,大家需要持卡到任意售卡网点办理密码解锁。

  第二类:客服密码/电话查询密码

  拨打客服中心电话(95105988/95105888,转1-自动语音服务 或者 转 本省人工客服坐席)进行查询时使用的密码。

  设置方式:

  客服初始密码通常默认为持卡人有效证件的后6位数。在有效证件为居民身份证,且最后1位为x的情况下,北京地区将x等效为0,其余省份则将向前推1位就是您的初始密码啦。

  忘记密码:

  如果您想要修改客服密码,可以拨打95105988/95105888 转1 自动语音服务直接修改。但如果是忘记了密码,则需要联系客服中心人工坐席获得相关支持。


  下载“油卡乐”APP,可享中石油中石化充值92折,再免费送180元加油券。

公众号二维码.jpg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