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套现是什么 套现有什么危害

信用卡套现是什么 套现有什么危害

      

信用卡中心.jpg

  一、什么是信用卡套现

  信用卡套现是指持卡人不是通过正常合法手续(ATM或柜台)提取现金,而通过其他手段将卡中信用额度内的资金以现金的方式套取,同时又不支付银行提现费用的行为。对于近年来愈演愈烈的信用卡套现行为,央行上海总部2010年7月26日表示,信用卡套现是违法行为,央行正在研究将持卡人套现行为记入个人征信系统,直接影响其个人信用记录。

  二、信用卡套现的表现

  1、刷卡时刷整数,如5000,10000之类的(整千或整万)。消费从来都没有零头,要说你没套现,可能吗?

  2、多张信用卡在同一个pos机上长期反复刷卡。这样极有可能造成信用卡额度下调或者冻结。

  3、每次都放在账单日后三天刷卡。虽然增加信用卡免息期,但长此以往也会引起银行风控的注意。

  4、连续数月信用卡额度一次性刷完。偶尔大额消费没问题,若连续数月都是如此,而且还中了以上3条就等于告诉银行你在套现。

  5、在9点-18点以外的时间刷卡消费。通常,正常大额刷卡消费大部分都在白天。

  如果有以上5条,就等于告诉别人我在套现,快来查我!

  【贴心提示】:套现有风险,勿以身试法。

  1、信用卡套现很容易让持卡人陷入以卡养卡、以债还债的恶性循环,甚至会造成严重的不良信用记录;

  2、信用卡大额套现并且逾期的话会涉嫌信用卡诈骗罪,将会面临刑事处罚;

  3、信用卡非法套现容易泄露个人信息,一旦被犯罪分子冒用个人名义办理信用卡实施套现犯罪,受害人会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遭受财产、信用双重损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