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美丽女人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浦发美丽女人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浦发.jpg

  1、新户首刷活动:

  (1)通过浦大喜奔APP-卡片申请-信用卡在线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公众号-我要办卡-人气爆款渠道申请: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期间,申请浦发美丽女人信用卡(银联版或Visa版)的新客户可在申请该卡时从88元刷卡金(下称“刷卡金”)/80元话费/FLOWERPLUS混合花束中任选其一,若卡片获批后30天内使用该卡进行任意一笔合格消费,次月即可获赠上述自选权益。活动期间,每位符合条件的客户仅可获赠1次上述权益。

  (2)通过其他渠道申请: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期间,申请浦发美丽女人信用卡(银联版或Visa版)的新客户于卡片获批后30天内使用该卡进行任意一笔合格消费,次月即可获赠88元浦发信用卡刷卡金(下称“刷卡金”)。活动期间,每位符合条件的客户仅可获赠1次刷卡金。2、消费达标活动:

  A类权益抢兑活动: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期间,申请浦发美丽女人信用卡(银联版或Visa版)的新客户于卡片获批后在活动期间使用该卡,每月(自然月)合格消费累计满3888元(或等值外币)及以上,次月18日(如遇特殊情况,具体抢兑日期以浦发信用卡官方渠道发布日期为准)符合活动条件的客户即可至指定专区抢兑A类权益。

  可抢兑的权益内容有:100元京东E卡、100元话费、100元中石化加油卡、100元天猫超市享淘卡、淘票票电影通兑券2张、高端酒店自助餐权益1份。每位客户限6选1,每月限量,兑完即止。

  B类权益抢兑活动: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期间,申请浦发美丽女人信用卡(银联版或Visa版)的新客户于卡片获批后在活动期间使用该卡,每月(自然月)合格消费累计满18888元(或等值外币)及以上,次月18日(如遇特殊情况,具体抢兑日期以浦发信用卡官方渠道发布日期为准)符合活动条件的客户即可至指定专区额外抢兑B类权益。

  可抢兑的权益内容有:FOREOLUNAMINI2代电动洁面仪(市场参考价值1280元)、agnesb.拉杆箱(市场参考价值3980元)、松下电动牙刷套组(市场参考价值498元)、虎牌保温杯(市场参考价值:598元)。每位客户限4选1,每月限量,兑完即止。

  2、消费返现活动: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期间,持卡人使用浦发美丽女人信用卡(Visa版)通过Visa渠道在全球范围进行的所有合格消费,可享单笔消费金额的1%刷卡金返还,笔笔返现,不限交易金额或次数,上不封顶、线上线下交易均可、无名额限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