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浦发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浦发.jpg

  一、机场免费接送服务

  1、活动有效期: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2、活动内容:

  贵为浦发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持卡人,您将在全国40余个主要城市尊享机场免费接送服务,活动期间每核卡年可享5次。接送统一使用中高端车型,配备专业司机,让您的出行更舒心更便捷。

  温馨提示:

  ·每位浦发美国运通白金卡主卡持卡人在活动有效期内每核卡年可享5次境内(不含港澳台)免费接机或送机服务(若持卡人同时持有浦发美国运通超白金信用卡,权益次数不累加,即持卡人在活动有效期内按照超白金信用卡权益次数总计享有8次免费权益)。

  ·核卡年指核卡日起一周期年内或者续卡当日起算的一周年内,以此类推。

  二、全球机场休息室服务

  1、活动有效期:2019年01月15日至2019年12月31日

  2、活动对象:浦发银行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主卡持卡人

  3、活动内容:

  在全球多达130个国家/地区、近500座城市、1100多个机场休息室、近100个机场餐食体验厅,您只需通过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App“浦大喜奔”,出示我行赠送给您的龙腾出行机场休息室服务电子凭证,即可轻松置身一个充满微笑和美味茶点的舒适空间。

  作为龙腾出行会员,无论您是国内还是国际旅行,不限航班、客位等级,持卡人本人皆可全年不限次数享受龙腾出行机场休息室或餐食体验厅服务,无需额外付费。若有需要,您更可享受全年7人次免费携带同伴共同体验温馨的机场休息室服务。

  三、高端专享,月刷月兑

  1、活动有效期: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期间。

  2、权益对象:本次活动仅限浦发银行美国运通超白金信用卡、浦发银行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主卡持卡人参与(简称“持卡人”),其附属卡交易将一并计入主卡持卡人交易中计算,消费时间以浦发信用卡中心系统实际入账时间为准。权益不可转让、折现,仅限抢兑本人使用。保单生效后无需持卡人主动提供理赔材料,享受全程自动理赔服务。

  3、活动内容:

  持卡人在上述有效期内使用该卡每个自然月根据交易达标情况,可于次月抢兑对应权益,具体规则如下:若每自然月有效交易满人民币入账金额18888元(含)以上或等值外币的持卡人可抢兑境内机场CIP快速通关全套服务权益;若每自然月有效交易满人民币入账金额28888元(含)以上或等值外币的持卡人即可参与抢兑CIP权益,又可领取“靠浦飞”航延险1份。境内机场快速通关权益每月共计最高3000单,活动期间每个客户最多有机会成功抢兑1次;“靠浦飞”航延险最高可享6次保障赔付,单个保险期间最高赔付1500元机票款,活动期间累计最高赔付9000元机票款。外币交易以记账日汇率折合为人民币计入本次活动统计,所有以美元入账的消费金额将统一以汇率:1美元=6.5人民币折算后计入本活动。

  每位持卡人在月度消费达标后,可在次月15日10点至30日24点抢兑或领取相关权益,抢兑渠道为“浦大喜奔APP——高端权益专享”,抢兑活动结束后的3-5个工作日,收到短信后可登录“浦大喜奔APP——高端权益专享”进行查询和使用。当月指定期间未抢兑或者领取相关权益,资格自动失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