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登陆 光大银行信用卡网银登陆方法

光大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登陆 光大银行信用卡网银登陆方法

      

光大.jpg

  光大银行目前有网上银行的服务,通过网上银行可以完成快捷还款、账单查询、自动还款等服务,不少小伙伴表示很感兴趣,但是却苦于不懂如何开通光大银行网银功能,那么今天卡宝宝就给大家科普一下光大银行信用卡网银登陆方法。

  光大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登陆?

  一、打开IE浏览器,搜索光大银行官网并进入中国光大银行网站首页,选择“个人网上银行”点击登录。

  二、在个人用户登录页面,输入登录名或账号、网银登录密码(连续两次登录失败后要求输入验证码)后,进入网银登录版本选择页面,显示客户已开通的网银版本,客户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不同的登录方式(大众版登录、用手机动态密码登录、用令牌动态密码登录或用阳光网盾登录)进入光大银行个人网上银行。

  卡宝宝提醒大家,不同的登陆方式有不一样的操作。

  1.选择“大众版”进入后,直接登录光大银行个人网上银行;

  2.选择“用手机动态密码”进入后,在手机动态密码验证页面,输入正确的手机动态密码后,登录光大银行个人网上银行;

  3.选择“用令牌动态密码”进入后,在令牌动态密码验证页面,输入正确的令牌动态密码后,登录光大银行个人网上银行;

  4.选择“用阳光网盾”进入后,插入阳光网盾,选择所使用的证书,输入正确的阳光网盾密码后,登录光大银行个人网上银行。

  以上就是光大银行信用卡网银登陆方法,简单易操作,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助大家成功的登陆光大银行信用卡网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