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宁波银行信用卡网银有什么功能_宁波银行网银功能介绍

宁波银行信用卡网银有什么功能_宁波银行网银功能介绍

      

  大家是否对了解宁波银行信用卡网银有什么功能?其实宁波银行信用卡网银功能很多,想知道详情的卡友可以继续看看卡宝宝的总结哦。
  宁波银行信用卡网银有什么功能
  目前,卡宝宝了解到,宁波银行专门信用卡以及专业版用户提供了不同的网银服务。
  为信用卡客户提供:信用卡账户服务、还款服务、分期付款、积分管理等金融交易和服务。
  为专业版提供:为客户提供账户管理、信用卡、转账汇款、投资理财(储蓄业务、理财产品、基金业务、外汇业务)、消费支付(自助缴费、网上购物支付)、自助贷款等较为全面的金融交易和服务。
  以上就是“宁波银行信用卡网银有什么功能”的解答,不知道大家对卡宝宝的总结是否满意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