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自动还款设置

建设银行信用卡自动还款设置

      

  建设银行信用卡自动还款如何设置?

  如果建行信用卡持卡人持有该行借记卡,可以选择自动还款方式偿还信用卡透支额度,具体设置方法如下

  持卡人可以通过建行网点柜面、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20-0588)等渠道绑定本人在建行开立的借记卡(或准贷记卡、储蓄存折、理财卡等)作为约定还款账户,建行将在到期还款日次日从该账户中自动扣转相应金额归还持卡人的已出账单欠款。

  持卡人通过自动还款方式偿还信用卡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如果持卡人已经采用自动还款方式还款,就不要在到期还款日当天再进行还款操作,以免重复还款。

  2、绑定账户的开户证件号要与申办信用卡的证件号一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