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微信信用卡还款-微信信用卡还款手续费

微信信用卡还款-微信信用卡还款手续费

      

  随着微信的用户群体越来越多,为了能满足用户的各种要求,微信早就推出了信用卡还款功能。但可能部分小伙伴还没有发现这个功能,或者对微信信用卡还款的具体信息不太了解,下面我就给大家来快速介绍一下

  一、如何用微信给自己的信用卡还款?

  1、登录微信客户端,点击【我】→【钱包】→【信用卡还款】;

  2、选择需要还款的信用卡或添加信用卡→输入还款金额→点击【立即还款】即可完成还款。

  二、微信信用卡还款有没有限额?

  1、为本人还款:单笔及单日限额50000元,没有月限额;

  2、为他人还款:单笔及单日限额10000元,单月10000元。

  三、微信信用卡还款怎么收费?

  1、自2018年8月1日起,我们将对每笔微信信用卡还款按还款金额的0.1%进行收费(手续费的金额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最低0.10元);

  2、手续费在用户进行还款操作时,与还款金额一并支付;

  3、为感谢广大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微信也将陆续推出手续费随机减免等活动。

  当然大家如果需要能够免费信用卡还款的话,小编这里还是推荐大家下载一下银行自己的APP,这是不需要收费的,而且还能时刻关注到银行的一些优惠活动,对大家也是百利而无一害,实现最大程度的薅羊毛QVQ.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