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晋商银行网上银行怎样申请 晋商银行网上银行有什么功能

晋商银行网上银行怎样申请 晋商银行网上银行有什么功能

      

 

     晋商银行网上银行介绍
  晋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晋商银行)经中国银监会批准于2009年2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是一家总行设在山西太原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为省属大型金融企业。
  “晋商e家”(个人网上银行)是晋商银行向个人用户推出的金融服务工具,网银客户可通过互联网登录晋商银行网站(www.jshbank.com),办理个人账户查询、转账汇款、理财产品购买等金融业务。使客户真正享受足不出户,服务到家的便利。


  一.晋商银行网上银行开通流程
  银行网点开通: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需注册的银行卡前往晋商银行任一营业网点,工作人员将会为你开通个人网上银行普通版或个人网上银行证书版服务。
  自助注册开通:登录晋商银行网站,选择“个人网上银行普通版”下的“注册”选项。按照网页的提示操作,即可开通个人网上银行普通版,体验快捷的查询服务。


  二.晋商银行网上银行功能说明
  账户管理:提供实时查询个人存款账户信息、账户交易明细、电子回单的查询、往来账信息查询、网银日志查询等服务。
  转账汇款:提供行内转账、跨行汇款、修改网银转账限额等服务。
  投资理财:提供购买、查询理财产品、查询电子国债账户信息和同一客户不同账户间的互转等服务。
  电子支付:提供在网银端与第三方支付公司签约电子支付协议等服务,银行现在提供支付宝和财付通的网上支付。
  个人贷款:提供查询个人贷款查询等服务。
  代理业务:提供移动、联动等代缴费服务。
  客户服务:提供短信通设置、网银登录密码修改、网银登录方式设置、网银签约卡号更新、账户挂失、网银风格设置等服务。
  安全中心:提供预留信息设置等服务。
  互动交流:提供客户查询银行产品信息等服务。


  三.晋商银行网上银行适用对象
  凡在晋商银行开立有银行卡账户的个人客户,均可申请开通个人网上银行。

       以上就是晋商银行网上银行的介绍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