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分期付款可以提前还款吗 信用卡分期付款怎么提前还款

信用卡分期付款可以提前还款吗 信用卡分期付款怎么提前还款

      

  现在很多的消费者都喜欢办理分期付款,因为这样当你想买一款金额比较大的商品的时候,而当你手里又没有多余的钱时,分期付款就是一件非常好的消费方式,当你有了钱的时候分期付款的每一期金额也是可以提前支付的,今天就跟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一、什么是分期还款

  分期还款--是指将有多次还款,偿还的本金和利息被分摊到每期的还款中。

  二、分期付款如何提前还款

  分期可以提前还款,但需要注意的是:

  (一)、提前还款,需要事先联系客服终止分期。如果不申请终止分期,分期剩余额度不会一次性结出账单,仍然还是会占用卡片额度。

  (二)、需要提醒持卡人的是,分期一旦申请成功,不可撤销,即使提前终止分期,剩余各期的手续费还是会照样收取的。

  三、分期付款注意事项

  (一)、分期贷款前,要看清合同,尤其看清利息和违约条款。

  (二)、注意合同里的有些服务是可选项,可以根据自己情况选择。

  (三)、分期费用往往与期数直接相关,所以要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最合适的期数。

  (四)、要记清楚每月还款日期,避免因逾期还款产生违约金或不良信用记录。

  (五)、要看清提前还款的条件,事先了解清楚费用的收取和计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