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用信用卡积分兑换飞机里程?

如何用信用卡积分兑换飞机里程?

      

  如何用信用卡积分兑换飞机里程?怎样用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

  信用卡小积分大妙用,不要再换肯德基了,下面教你如何兑换飞机里程。先给大家看一下总的顺序。

  工具/原料

  信用卡

  方法/步骤

  我们以交通信用卡为例,首先打开其网站进入积分乐园。在积分目录的下方既有兑换飞机里程的图标,点击进入。如图1

  由于现在系统更新,所以飞机里程兑换都放在了积分乐园里面,如图2

  兑换之前需要了解一下相关信息。与交通合作的只有三家航空公司,东方、国际、亚洲万通。兑换之前你需要先在这三家注册会员,后面需要绑定航空公司会员信息。

  注册完成后,来到交通页面,点击兑换就会出现如图3的画面,然后点击绑定航空公司会员,一定要记住航空公司会员的信息必须与信用卡信息相符。

  绑定完成之后就可以在左侧的兑换一栏进行里程兑换了!交行是18积分兑换1里程。这个1里程是飞行里程而不是一公里。相关里程数需要提前致电航空公司。

  注意事项

  交通银行太平洋航空秘书信用卡、交通银行太平洋卜峰莲花信用卡、交通银行太平洋一兆韦德信用卡、交通银行太平洋沃尔玛信用卡、交通银行太平洋香港新世界百货信用卡、交通银行太平洋Y-Power双币信用卡,以上引用卡暂时不参与兑换飞行里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