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注销信用卡后会不会影响贷款?注意事项为你附上!

注销信用卡后会不会影响贷款?注意事项为你附上!

      

  注销信用卡后会不会影响贷款?这个问题随着信用卡的普及,在某些朋友拥有至少不止一张卡的情况下,让他们一个头两个大。这里就为你这些头大的朋友们介绍一下“注销信用卡后会不会影响贷款?”以及送上温馨小提醒,信用卡销卡不当很有可能会影响持卡人今后贷款的办理,以及银行其它的业务办理。所以在注销信用卡的时候千万不可粗心大意。


  注销信用卡后会不会影响贷款?

  首先,信用卡销卡不等于信用卡销户,只有销户才是彻底销卡。

  在信用卡销卡之后,还可能会有比如说年费的产生。如果持卡人不知道的话,就会逾期,产生了不良信用记录之后,会影响贷款的申请。

  还有朋友会认为之前信用卡有逾期,我还清欠款后销卡,逾期记录也会被消除。这种做法也会影响之后持卡人对贷款的申请。因为信用卡的还款信息会被央行的征信系统滚动记录24个月。逾期还清欠款后立即销卡的话,该用户的信用卡还款信息在销卡后将不会再记录,之前所留下的逾期记录将被长时间保存下来。


  信用卡销卡注意事项:

  1、 在信用卡注销前,一定要了解清楚信用卡注销流程和该卡账户上的欠款金额。

  2、 解除该卡所绑定的第三方软件。

  3、 提交注销申请后,不要使用该卡进行交易,否则申请作废。

  4、 注销后致电银行确认是否注销成功。

  5、 注销后的信用卡一定要剪断损毁,以免个人信息泄露。


  以上就是“注销信用卡后会不会影响贷款?”的内容,希望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