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13家银行信用卡境外消费提额攻略!(上篇)

13家银行信用卡境外消费提额攻略!(上篇)

      

  近年来,各大银行纷纷发力海外市场,除了推出各种境外信用卡外,还不断推出各种境外消费优惠来刺激卡友。而对于卡友来说,经常使用信用卡境外消费,不但可以享受优惠外,也是容易提额的一个渠道。下面,小编就整理13家银行信用卡境外消费提额攻略,满满都是干货。

  相对于境内消费,境外消费有助于提高综合评分,毕竟一般可以到境外消费的人,经济能力应该都不错,只要不是有违规用卡行为,或者是卡片逾期,每个月到境外消费几笔,一般是很容易提额的。

  不过,每个银行对信用卡境外消费提额的要求各不相同,这里先来介绍4家国有银行。

  1、农业银行

  农业银行信用卡境外消费需要提前报备,持卡人拨打400-669-5599进行报备就可以去境外刷卡消费了。

  和境内刷卡一样,境外刷卡也要多元化,尽量在境外出游的这段时间超过20笔,消费完毕后一般会收到提高临时额度的短信。提高临时额度后,另外开一套网银U盾,进入网银调整固定额度。

  2、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境外消费提额可以通过海淘来实现。持卡人可下载工行融E购APP,在首页找到“全国优品”,然后使用工行爱购全球刷境外购物即可。刷卡的时候一定要保证消费频率,最好每周1笔,连续1个月,据说有机会提额到5万。

  当然,这种方法并非百分百成功,好处就是无地区限制,全国任意地区均可,并且能增加你的综合评分,然后等你的综合评分到一定程度之后就可以提额了。

  3、建设银行

  据说建设银行境外消费提额的效果比较明显,在境外刷卡消费一次就会收到提升临时额度的短信,提额幅度一般为固额的50%,要是消费前已有临时额度,那么会在现有临时额度上叠加,如果没有收到短信就再刷一次。

  提高临时额度后,在48小时后编辑短信“CCTE#卡号后四位#卡片固定额度的两倍”发送至95533就有机会提高固定额度。例如:你的建行信用卡尾号是2938固定额度是10000元,那么编辑的短信内容就是“CCTE#2938#20000”,发送到95533,就能把固定额度提高到2万元。

  4、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信用卡提额需要用卡满3个月,且用卡情况良好,只要消费境外真实商家都能有机会提额,不管有没有临时额度都可以,不过有临额的话提额空间就比较小。

  据说只要境外消费后可用额度低于20%,费一笔成功后再消费一笔导致额度不足,这样银行就能快速提额了,操作完成后将会收到银行的提额短信通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