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修改信用卡账单日可以延长免息期吗?

修改信用卡账单日可以延长免息期吗?

      

  修改信用卡账单日可以延长免息期吗

  信用卡刷卡谁都会,但是用卡的门道还是很多的,用好了可以发家致富,用不好薅不到羊毛扣点手续费算轻的,搞不好还被拉入黑名单。

  修改信用卡账单日延长免息期是多久?修改账单日延长免息期到底是怎么回事?

  例:

  如果你的信用卡账单日是12日,还款日是每月的1日。

  那么最长免息期是:6月12日消费XX元;7月12日出账单;8月1日还款;免息期共50天。假设仍然是6月12日消费,7月11日提出修改账单日修改账单日为每月10日出账单,28日还款;8月10出账单,8月28日还款。免息期77天。延长了将近1个月的免息期。

  修改免息期的注意事项:

  1、在账单日前一天申请修改;

  2、修改后的账单日为申请日的前一天。

  比如你账单日是每个月的12日,那么你11日去申请,申请修改后的日期为10日。

  提醒:在信用卡实在还不上的情况下,为了避免逾期,可以使用修改账单日的方法来缓解还款压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