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能透支多少?信用卡额度能多大?

建设银行信用卡能透支多少?信用卡额度能多大?

      

  如果办了一张建设银行的信用卡,那么建设银行的信用卡能透支多少现金?

  办理建设银行的信用卡需要经过发卡行审核申请人的各方面数据进行评估的。

  1、建设银行普卡的授信额度一般在为3000-10000元人民币之间,

  2、建设银行金卡的授信额度则在为10000-50000元人民币范围内。

  3、建设银行白金卡的授信额度一般都在5万元以上。

  4、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最高能达到实际额度的30%。

  办理信用卡透支有什么条件

  1、建设银行信用卡额度根据申请人的资质不同额度会不同,建议联系该银行机构的工作人员确定。

  2、信用卡是银行的一种简单的信用贷款服务,具体表现为非现金交易的付款方式。信用卡额度是银行根据持卡人的信用度与财力来决定。

  3、持卡人申请信用卡时,银行根据持卡人当时的信用度和财力来决定额度,若持卡人后期长期正常使用信用卡无逾期等不正常的状态,且在一定时间(一般为3个月至6个月)信用卡刷卡额在额度的60%以上,该行会系统自动调整临时额度或固定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