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怎么发短信查询

工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怎么发短信查询

      

  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怎么发短信查询?有网友说不想打电话给客服查询工行信用卡申请进度,小编建议他可以发短信,但怎么发他又不清楚。针对这个问题,小编特地上网查了,内容如下:


  这个比较简单,也很实用的,你用你的办信用卡时的手机发下面这个短信,“CXBK#身份证号码”到95588,也同样可以查询办卡进度,这个方法还是比较好使的。

  第一种情况:
  假如您已经开通了网上银行,那就可以在网上登录”招商银行官网“来进行查询,点击菜单栏中的“信用卡”,接着再点击左侧的“申请进度查询”,进入查询页面,输入证件号码即可,

  第二种情况:
  凡是申请牡丹和国际卡的用户,可以给工商银行客服电话:95588 打电话,,按照语音提示来进行查询,

  第三种情况:
  其他类型的信用卡,只能到工商银行的营业厅去具体询问了。

  以上就是如何通过短信查询工行信用卡申请进度的内容,有需要的亲们可以参考一下,以备不时之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