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积分怎么算

光大银行信用卡积分怎么算

      

  光大银行信用卡积分怎么算?光大银行信用卡积分说好也好,说坏也坏。好的地方在于积分可以用来兑换礼品、话费及参与各项优惠活动,不好的地方在于积分并不好得到,一般要累计消费较多金额才可以得到少许的积分。那么光大银行信用卡积分怎么算呢?今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


  光大银行信用卡积分计算方法:

  1、光大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单笔消费或取现满人民币1元可获得1积分,满1美元可获得8积分,人民币取现单笔最高可获20000积分,美元取现单笔最高可获24000积分,其中,不收取取现费的取现交易将不予以计算积分。交易金额所产生的积分在银行记账日的次日生效。

  2、光大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有两张以上信用卡,各张卡片累积的积分合并计算。


  3、光大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刷卡签账消费、预借现金以及通过信用卡进行的商品邮购、分期付款业务均可获得积分。但下列项目不予计算积分:

  (1)、房地产类交易;

  (2)、汽车销售类交易;

  (3)、批发类交易;

  (4)、公立医院类交易;

  (5)、公共学校类交易;;

  (6)、慈善与社会服务类交易。


  以上就是关于光大银行信用卡积分计算方法的介绍,光大银行常常会和一些指定商户合作,在这些商户刷卡可获得多倍积分。光大银行指定商户名单可登陆银行信用卡官网查询了解。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