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万用随借金提前还_万用随借金提前还款

浦发万用随借金提前还_万用随借金提前还款

      

  浦发万用随借金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一款产品,给不少小伙伴都解决了资金周转不灵的问题,那浦发万用随借金可以提前还款吗?浦发万用随借金怎么提前还款呢?下面小编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浦发万用随借金可以提前还款吗

  据小编了解,浦发万用随借金是可以提前还款的,提前还款的话日手续费只计算到提前还款日,是比较有利的。


  二、浦发万用随借金怎么提前还款

  1、登录浦发银行的官方网站或官方微信;

  2、点击“我的特权”;

  3、点击“我的订单”;

  4、提前还款。

  在此小编了解到,浦发银行对于提前还款的用户不会收取提前还款违约金,这是大家可以放心的。


  同时,浦发万用随借金的日手续费只计算到提前还款日为止,可以帮助贷款人减少一定的还款压力,是比较人性的,申请提前还款的用户必须在申请当天的20点之前将未花暖金额、提前还款本金、日手续费和一次性手续费还清,否则会按未还本金的万分之五计收利息。

  但如果是从网银或手机银行申请的万用随借金的话,必须拨打客服热线提交提前还款的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