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逾期10天会上征信吗?让我来偷偷告诉你

逾期10天会上征信吗?让我来偷偷告诉你

      

  逾期10天会上征信吗?诚实守信是做人的基本准则,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古人曾说过君子言而有信,如果一个人连最基本的诚信都做不到的话,那么这个人不论是对于整个国家亦或是整个社会都是处于黑色地带的边缘人物。



  那么逾期10天到底会不会上征信?

  逾期是个模糊的概念,也分为多种情况,如短时逾期、超出还款时间90天的逾期、意外逾期及被逾期等。很显然,逾期10天是属于短时逾期,一般这种情况下是有补救机会的,只要我们及时的补足欠款并积极与相关银行取得联系,就还是有挽救的余地的。而且不论是什么东西都是需要一个过渡的阶段的,就算超过了还款时间没还,也不可能立刻就会将你的逾期信息发布在征信网上,因为他会有一个审核的过程,如果我们合理的利用审核的这段时间及时的把欠款补上,我们自然而然也就不会在征信网上出现了。



  如果逾期上了征信,那会有什么影响呢?

  1、征信上有逾期记录,对个人信用势必会造成一定影响;

  2、影响银行信用卡审批,银行看到你的征信系统上有不良记录,肯定不轻易给你下卡;

  3、影响银行贷款,要知道银行贷款尤其看重个人信用,一旦信用有污点,贷款基本上是无望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