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绑定微信消费支付算刷卡吗?不知道这些就亏大发了~

信用卡绑定微信消费支付算刷卡吗?不知道这些就亏大发了~

      

  如今微信支付的普及度有赶超支付宝的趋势,越来越多的人使用微信支付。微信支付是需要绑定银行卡进行身份验证,除了可以绑定储蓄卡还可以绑定信用卡,那么信用卡绑定微信消费算刷卡吗?不知道这些就亏大发了。



  信用卡用微信支付算刷卡吗?信用卡绑定微信消费算刷卡。

  但刷卡和刷卡次数不同,有的银行有免年费的政策,说明信用卡刷卡多少次就可以免年费。微信支付是线上支付,有些银行明确说明线上支付算是信用卡刷卡次数,且有积分,比如说兴业pass卡。有的银行没有明确说明线上支付算刷卡次数且有积分,那就是不能算刷卡次数。

  信用卡累积的积分是可以兑换相应的银行产品甚至可以用积分兑换年费。而信用卡绑定微信消费,各大银行对于是否有积分,政策不同。实际上大部分银行信用卡是没有积分的,目前只有中信和浦发银行信用卡绑定微信支付是有积分的。



  信用卡绑定微信消费有什么好处呢?

  1. 微信支付相对比较快捷方便,比直接用pos机刷卡要方便的多。

  2. 微信也会有相应的优惠活动,比如说扫码支付送红包。

  3. 信用卡绑定微信,可以实时的掌握信用卡消费状况。

  4. 信用卡绑定微信后,通过公众号可查询信用卡账单详情。

  5.大部分银行信用卡是可以通过微信进行信用卡提额的,微信提额分为固定额度提额和临时额度提额,具体要提哪个额度还是要根据持卡人的个人情况来决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