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京东小白卡和白条

京东小白卡和白条

      

  京东白条大家都知道,这是京东推出的一种能提前购物的“欠条”。而京东小白卡是京东和中信银行联合推出的一种信用卡,京东小白卡的推出,是京东从白条的虚拟金融服务转回到实体的信用卡服务。这里我就给大家说说京东小白卡和白条的关联问题。



  小白卡和白条如何关联

  没有激活白条的用户,请先在http://bk.jd.com 页面申请开通小白卡,开卡即开白条,登录http://baitiao.jd.com/activity/third激活白条即可使用;已激活白条的用户,直接申请小白卡,银行审核通过后即完成办理。



  申请白条联名卡后,必须激活白条吗?

  如果申请到白条联名卡不激活白条,该卡只能作为普通信用卡使用,不能享受到白条优惠权益。只有激活白条后才能享受到白条联名卡的所有权益,故开卡则需开通白条。



  白条的原先用户,申请白条联名卡之后,额度会有变化吗?

  白条额度不会随着申请联名卡发生变化。



  两账户中任意账户的逾期是否会影响到另外一账户的使用?

  可能会影响,为确保您的信誉及正常享受优惠活动,建议您保持良好的消费还款等记录。



  白条额度与中信的信用卡额度共享吗?

  白条额度和信用卡额度是独立的,不共享。



  是不是白条有多少额度,小白卡就能办多少额度?

  不是的,下卡需要银行审核,额度仅作参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