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年费怎么查询

建行信用卡年费怎么查询

      

  建行信用卡年费怎么查询

  【1】电话查询

  拨打建行客服电话95533,然后转人工服务即可申请查询名下信用卡年费;

  【2】微信公众号查询

  关注“中国建设银行”公众号,进入后以次点击“信用卡—业务办理大厅—+—查询服务—年费查询”即可查询名下信用卡年费。

  【3】网点查询

  携带身份证和名下信用卡前往建设银行任一营业网点,咨询银行工作人员即可查询名下信用卡年费。

  【4】官网查询

  建行官网内有信用卡年费收取标准,只需要在浏览器搜索建行官网,找到“信用卡年费收取标准”,再根据自身卡种以及是否满足了减免年费条件即可查询到名下信用卡年费收取情况。

  以上向大家介绍了4种查询建行信用卡年费的办法,希望该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