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好车主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平安好车主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平安好车主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平安好车主信用卡是分为了金卡和白金卡两个级别的,其中金卡授信额度范围一般是在1万元至5万元之间的;而白金卡的授信额度则是在5万元以上。但是在实际申请平安好车主信用卡的时候,信用卡的实际下卡额度往往是根据申请人的资信状况来决定的。申请人的资信状况越好,那么实际下卡额度就会越高。

  一般情况下影响用户信用卡授信额度的因素包括有个人的收入情况、工作情况以及资产情况。当然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征信是必备因素,若是征信有不良记录是会直接导致信用卡申请无法用过的。而个人收入越高、工作时间较长且有固定资产的情况下,下卡额度会比较高。

  以上就是关于平安好车主信用卡额度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