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无界信用卡有哪些专属特权,怎么免年费?

农行无界信用卡有哪些专属特权,怎么免年费?

      

  小编在之前的文章里介绍过,银联联合15家银行合作推出了无界数字信用卡。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介绍农行无界信用卡银联白金卡,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不妨都来看看吧。

  银联单币信用卡,定位于白金卡,没有实体卡,只能办主卡不能申请附属卡。


  账单日默认为每月18日,但是能提供自选账单日服务,持卡人可打农行电话从1-28日这些账单日种任选1个进行更改,每180天只能改一次,有三大前提条件:卡片已激活、账户状态正常、无欠款。
  
  年费可享受优惠,开卡首年直接减免,当年消费满12次免次年年费,年费周期内刷卡不达标,则按每年580元/年的标准扣收年费。权益并没有因为年费优惠而打折,可分为两大块,及专属权益和银联白金权益。
  
  1、专属权益:包括银联云闪付绑卡可分别在5家连锁商超便利店领取1张10元消费抵扣券;每月使用1次云闪付充话费或还信用卡满50元立减5元;互联网会员权益四选一,需要每季度境内完成6天每天1笔20元及以上银联二维码被动扫码交易;境内外全银联网络消费满1元人民币返1%优惠,每卡每月封顶1000元人民币;信用卡挂失前72小时盗刷损失最高赔付3万元。
  
  2、银联白金权益:消费1元享10次2小时或者3次48小时机场停车服务;2次1元单人服务、1次6.2元三人服务机场贵宾权益;2次1元单人服务、1次6.2元三人服务高铁贵宾权益;150家白金卡专享星级酒店12次餐饮礼遇,即自助餐和下午茶,两人同行五折优惠;万豪酒店集团等星级酒店住宿礼遇;全国指定城市商场享受停车优惠。
  
  小编总结:以上便是关于农行无界信用卡银联白金卡的年费和权益的相关介绍,有申卡意愿的小伙伴们都别错过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